公司簡介

廣鎬是一家在台灣和中國擁有超過16年專業製造醫療耗材和產品設計經驗 (歷史) 的公司,主要生產高品質醫療耗材和產品,工業五金和商業零組件的組裝及成品製造廠,為了提供完善的服務,於2018年有了自己的EO滅菌廠也可代工滅菌

公司簡介

公司簡介

廣鎬~專業製造各式醫療耗材,具有產品開發設計的能力/具有高品質產品研發的團隊。

廣鎬企業有限公司成立於1998年。公司主要生產各種醫療耗材和產品,廣泛應用在院前急診、院內急診及居家護理用品:此涵蓋急救、麻醉、呼吸和婦科領域。所有的產品都有符合認證GMP,FDA、ISO 13485:2003和MDD93/42/EEC。產品出口主要以歐盟市場、亞洲美洲、中東市場為主。


我們的生產區域分別有10萬等級和1萬等級的無塵室且有嚴格的規範:需換上無塵衣、手部消毒、消毒和空氣淋浴。材料和生產區域內人員流動的流量有嚴格劃分不同區域,所有的原料、產品和生產人員都各自具有不同的入口和出口。無塵室的總面積占4500平方米。

我們認為卓越的質量和服務是我們日常運營的首要目標。 我們的目標是滿足全球消費者的醫療需求; 從根本上開發創新的醫療產品,以保存或提高生活質量。


company profl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