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發設計能力

廣鎬是一家在台灣和中國擁有超過16年專業製造醫療耗材和產品設計經驗 (歷史) 的公司,主要生產高品質醫療耗材和產品,工業五金和商業零組件的組裝及成品製造廠,為了提供完善的服務,於2018年有了自己的EO滅菌廠也可代工滅菌

開發設計能力

作為一家享有盛譽的製造商,Omnimate 擁有製造各種定制零件的無限能力,從而保護您的供應鏈。 我們總能為您的每個項目找到質量、價格和交貨時間方面的最佳製造 - 從原型到批量生產。 Omnimate 是整個項目期間唯一的合同合作夥伴和聯繫人,對按時交付和零件質量負全部責任。


塑膠射出機

目前, 我們有4台塑膠射出機在我們的工廠。大家都知道,塑膠射出機是一台機器由射出成型工藝製造塑料製品。

這台機器可以生產多種產品,例如以下這些產品:

矽膠射出機

目前, 我們有2台矽膠射出機在我們的工廠。

矽膠射出成型機與一般射出成型最大差別在於其供料方式,因為射出矽膠均為液態,因此必須A、B二劑經由供料系統高速絞拌成半固態狀,才能經由料管的加料動作將原料送入料管內等待射出。此時,原料在料管內須保持在低溫狀態,因此料管須裝冷卻水通常設定在20℃內。

這台機器可以生產多種產品, 例如以下這些產品:

吹塑機

目前, 我們有1台吹塑機在我們的工廠。

大家都知道,吹瓶機是由塑料中空部分形成了製造過程。在一般情況下,有吹塑三種主要類型:擠出吹塑,注射吹塑和注射拉伸吹塑成型。吹塑成形過程開始熔化向下塑料並使其形成一個注射拉伸吹塑成型的預成型件的情況下。

本機可製作多種形狀的瓶子,像以下產品:

押出機

目前廣鎬有一台押出機,各式各樣的管子種類,我們皆可代工生產!

廣鎬最大的優勢:此機台因為我們專業的技術可以同時生產出4條管子,可以減少不少客戶等待的時間!

型錄展示

廣鎬

廣鎬企業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在醫療耗材業的製造服務商. 成立於西元1998年並擁有超過16年的呼吸器, 喉鏡, 喉罩, 麻醉面罩, 氣管插管, CPR 面罩, 氧氣面罩, 呼吸治療產品, 擴陰器, 噴霧罐, CPAD 面罩, 抽痰器, 鼻管, 中空口咽通氣道, 非中空口咽通氣道製造經驗, 廣鎬總是可以達到客戶各種品質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