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簡介

廣鎬是一家在台灣和中國擁有超過16年專業製造醫療耗材和產品設計經驗 (歷史) 的公司,主要生產高品質醫療耗材和產品,工業五金和商業零組件的組裝及成品製造廠,為了提供完善的服務,於2018年有了自己的EO滅菌廠也可代工滅菌

服務簡介

服務簡介

廣鎬優勢以及客製化TFDA取證服務


A. 業務

廣鎬和專業醫生合作,開發新的醫療產品,確保我們的產品保持高水平的專業標準。 我們認為教育和研究與我們的營銷一樣是我們的業務的一部分。

廣鎬是專業的醫療耗材製造商,可以幫忙接OEM &ODM 的案子,提供良好的服務品質,專業且經驗豐富的研發團隊,高品質控管。

強大的團隊,優秀的製造與銷售,結合我們的資源,幫助開發公司進步,業務和客戶服務。

廣鎬除了製作醫療耗材以外,也可以幫其他非醫療領域的產品代工生產和組裝,詳細可代工生產內容,請見“開發設計能力”分頁 。

B. 品質保證

廣鎬嚴格把關所有原物料和成品的品質. 我們接根據 IQC(進料檢驗), IPQC(製程檢驗), FQC(成品檢驗) 並也遵照ISO 13485品質系統執行各項品質檢驗.廣鎬只會提供給客戶最好品質的產品。

C. 客製化TFDA 取證

廣鎬有專業的法規部門,可以協助客戶取得TFDA 的相關產品證書,也可以提供一條龍測試服務 包含滅菌確效, 生物相容, 及老化測試。

廣鎬

廣鎬企業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在醫療耗材業的製造服務商. 成立於西元1998年並擁有超過16年的呼吸器, 喉鏡, 喉罩, 麻醉面罩, 氣管插管, CPR 面罩, 氧氣面罩, 呼吸治療產品, 擴陰器, 噴霧罐, CPAD 面罩, 抽痰器, 鼻管, 中空口咽通氣道, 非中空口咽通氣道製造經驗, 廣鎬總是可以達到客戶各種品質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