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简介

廣鎬是一家在台湾和中国拥有超过16年专业制造医疗耗材和产品设计经验(历史) 的公司,主要生产高品质医疗耗材和产品,工业五金和商业零组件的组装及成品制造厂,为了提供完善的服务,于2018年有了自己的EO灭菌厂也可代工灭菌

公司简介

公司简介

廣鎬~专业制造各式医疗耗材,具有产品开发设计的能力/具有高品质产品研发的团队。

廣鎬企業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公司主要生产各种医疗耗材和产品,广泛应用在院前急诊、院内急诊及居家护理用品:此涵盖急救、麻醉、呼吸和妇科领域。所有的产品都有符合认证GMP,FDA、ISO 13485:2003和MDD93/42/EEC。产品出口主要以欧盟市场、亚洲美洲、中东市场为主。


我们的生产区域分别有10万等级和1万等级的无尘室且有严格的规范:需换上无尘衣、手部消毒、消毒和空气淋浴。材料和生产区域内人员流动的流量有严格划分不同区域,所有的原料、产品和生产人员都各自具有不同的入口和出口。无尘室的总面积占4500平方米。
 
我们认为卓越的质量和服务是我们日常运营的首要目标。我们的目标是满足全球消费者的医疗需求; 从根本上开发创新的医疗产品,以保存或提高生活质量。


company profl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