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O 灭菌服务

廣鎬是一家在台湾和中国拥有超过16年专业制造医疗耗材和产品设计经验(历史) 的公司,主要生产高品质医疗耗材和产品,工业五金和商业零组件的组装及成品制造厂,为了提供完善的服务,于2018年有了自己的EO灭菌厂也可代工灭菌

EO 灭菌服务

环氧乙烷灭菌(EO Sterilization) 代工灭菌服务


环氧乙烷(EO)灭菌简介

1. 穿透性强,可用以各种难通透部位的灭菌(如:有些较细、较长的导管),用其他低温灭菌方法很难达到灭菌效果只能用EO或辐射灭菌。
2. 被认为是灭菌效果最好的化学灭菌剂,可杀灭所有微生物(包括细菌芽胞)。可用于不耐高温、不耐湿物品的灭菌。
3. 对物品损坏小,因EO杀灭微生物是利用烷基化原理而非氧化过程,故对物品损坏非常小,对不耐热精密仪器灭菌有非常广泛的用途。
4. 消毒方式成本较低,易监控,适合大部份医疗级塑料,需要较长的消毒周期来消除残余物。
5. 灭菌时可以用透气不透菌之包裹材料包裹,便于储存、运输,打开包裹即可使用,避免交叉污染危险。


环氧乙烷(EO)适用范围

1. 硬式和软式内镜:关节镜、胃镜、纵隔镜、耳镜、气管镜、咽镜直肠镜、胸腔镜、肠镜、前列腺切除器、尿道镜、膀胱镜。
2. 医疗器材:麻醉设备、血透、心肺机、人工肾、呼吸治疗设备、人工肾。
3. 医疗仪器:电刀笔、牙钻、显微手术器械、电钻、电烧器、神经刺激器、骨钻、针头、人工关节、压力计、外科手术器械。
4. 化妆品:成品、粉制原物料、瓶罐包材。
5. 塑胶制品:起搏器、心瓣膜、喷雾器、气道插管、扩引器、培养皿、注射器。
6. 橡胶制品:气管内插管、扩张器、引流管、导管、外科手套、被单
7. 外科手术服


环氧乙烷(EO)灭菌器特点

1. 每次可灭13CBM 的货物。
2. 采用工业控制计算机+SIEMENS PLC控制,实现灭菌过程的自动控制,运行稳定可靠。
3. 具有多个实时监控装置,提高故障判断种类, 自动报警和自动安全保护,使用更安全。
4. 灭菌器监控及管理系统能够提供多级账户管理,实现不同人员不同权限,并具有操作记录日志。
5. 计算机界面及所有的文件采用中英文。
6. 以报表和趋势图的方式显示和打印灭菌过程中监测和记录的数据,灭菌过程参数永久保存。
7. 高效的加热系统:采用六面体热水循环加热;可设计成全水域加热,缩短加热时间,达到最佳的温度均匀性,还可以增加冷却系统,以快速达到需要的较低温度。
8. 高效的预真空系统:可提供多个真空系统选项:水环式真空泵、无油旋叶式真空泵、莱宝泵+水环式真空泵。


环氧乙烷(EO)灭菌器特点

1. 装载入锅
2. 气体排除
3. 气体蒸熏
4. 真空干燥
5. 完成出锅

廣鎬

廣鎬企業有限公司是台湾一家专业在医疗耗材业的制造服务商. 成立于西元1998年并拥有超过16年的呼吸器, 喉镜, 喉罩, 麻醉面罩, 气管插管, CPR 面罩, 氧气面罩, 呼吸治疗产品,扩阴器, 喷雾罐, CPAD 面罩, 抽痰器, 鼻管, 中空口咽通气道, 非中空口咽通气道制造经验,廣鎬总是可以达到客户各种品质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