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O 滅菌服務

廣鎬是一家在台灣和中國擁有超過16年專業製造醫療耗材和產品設計經驗 (歷史) 的公司,主要生產高品質醫療耗材和產品,工業五金和商業零組件的組裝及成品製造廠,為了提供完善的服務,於2018年有了自己的EO滅菌廠也可代工滅菌

EO 滅菌服務

環氧乙烷滅菌(EO Sterilization) 代工滅菌服務


環氧乙烷(EO)滅菌簡介

1. 穿透性強,可用以各種難通透部位的滅菌(如:有些較細、較長的導管),用其他低溫滅菌方法很難達到滅菌效果只能用EO或輻射滅菌。
2. 被認為是滅菌效果最好的化學滅菌劑,可殺滅所有微生物(包括細菌芽胞)。可用於不耐高溫、不耐濕物品的滅菌。
3. 對物品損壞小,因EO殺滅微生物是利用烷基化原理而非氧化過程,故對物品損壞非常小,對不耐熱精密儀器滅菌有非常廣泛的用途。
4. 消毒方式成本較低,易監控,適合大部份醫療級塑料,需要較長的消毒週期來消除殘餘物。
5. 滅菌時可以用透氣不透菌之包裹材料包裹,便於儲存、運輸,打開包裹即可使用,避免交叉污染危險。


環氧乙烷(EO)適用範圍

1. 硬式和軟式內鏡:關節鏡、胃鏡、縱隔鏡、耳鏡、氣管鏡、咽鏡直腸鏡、胸腔鏡、腸鏡、前列腺切除器、尿道鏡、膀胱鏡。
2. 醫療器材:麻醉設備、血透、心肺機、人工腎、呼吸治療設備、人工腎。
3. 醫療儀器:電刀筆、牙鑽、顯微手術器械、電鑽、電燒器、神經刺激器、骨鑽、針頭、人工關節、壓力計、外科手術器械。
4. 化妝品:成品、粉製原物料、瓶罐包材。
5. 塑膠製品:起搏器、心瓣膜、噴霧器、氣道插管、擴引器、培養皿、注射器。
6. 橡膠製品:氣管內插管、擴張器、引流管、導管、外科手套、被單
7. 外科手術服


環氧乙烷(EO)滅菌器特點

1. 每次可滅13CBM 的貨物。
2. 採用工業控制計算機+SIEMENS PLC控制,實現滅菌過程的自動控制,運行穩定可靠。
3. 具有多個實時監控裝置,提高故障判斷種類, 自動報警和自動安全保護,使用更安全。
4. 滅菌器監控及管理系統能夠提供多級賬戶管理,實現不同人員不同權限,並具有操作記錄日誌。
5. 計算機界面及所有的文件採用中英文。
6. 以報表和趨勢圖的方式顯示和打印 滅菌過程中監測和記錄的數據,滅菌過程參數永久保存。
7. 高效的加熱系統:採用六面體熱水循環加熱;可設計成全水域加熱,縮短加熱時間,達到最佳的溫度均勻性,還可以增加冷卻系統,以快速達到需要的較低溫度。
8. 高效的預真空系統:可提供多個真空系統選項:水環式真空泵、無油旋葉式真空泵、萊寶泵+水環式真空泵。


環氧乙烷(EO)滅菌器特點

1. 裝載入鍋
2. 氣體排除
3. 氣體蒸熏
4. 真空乾燥
5. 完成出鍋

廣鎬

廣鎬企業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在醫療耗材業的製造服務商. 成立於西元1998年並擁有超過16年的呼吸器, 喉鏡, 喉罩, 麻醉面罩, 氣管插管, CPR 面罩, 氧氣面罩, 呼吸治療產品, 擴陰器, 噴霧罐, CPAD 面罩, 抽痰器, 鼻管, 中空口咽通氣道, 非中空口咽通氣道製造經驗, 廣鎬總是可以達到客戶各種品質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