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Africa Health-非洲国际医院设备药品牙科设备暨复健保健展

2017 Africa Health

2017 Africa Health

2017 Africa Health-非洲国际医院设备药品牙科设备暨复健保健展

非洲健康医疗展会是该洲最大的医疗保健展览会,是行业间学习和做生意的领先平台。
展会将于2017年6月7日至9日在约翰内斯堡加拉格霍尔中心举行,并将吸引9000多名医护人员,并拥有540家世界领先的医疗保健供应商,制造商和服务提供商。
除了展会之外,13个CPD认证会议提供了最新医疗保健课程的教育- 只有R150 - R300参加,所有收益都捐赠给当地的慈善机构。


24 Apr, 2017 廣鎬企業
展会资讯
  • 展期: 2017/6/7(星期三) ~ 6/9(星期五)
  • 展会地点: 南非-约翰尼斯堡
  • 摊位编号: Hall 2, 2F31

廣鎬~专业制造各式医疗耗材,具有产品开发设计的能力/具有高品质产品研发的团队。

廣鎬企業有限公司已经有超过10年以上的制作及生产医疗耗材的经验! 我们也特别擅长于帮客户做OEM 以及ODM 的案子! 由于我们有这么专业的设计工程团队以及丰富经验业务团队,现今,廣鎬已经和各国的医生合作开发出独一无二又创新的产品,也已经在市面上开始贩售及使用在院内中!

今年2017 年南非医疗展, 我们将特别展示廣鎬专业的产品:

  • 呼吸器-矽胶/硅胶

http://www.omnimate.com.tw/en/product/Silicone-Resuscitator-Adult-Reusable-Air-Cushion-Mask5-1600ml/resuscitator_silicone_reusable_adult.html

  • Tulip- TRBO,TRBR,GT (和医生合作开发产品)

http://www.omnimate.com.tw/en/product/Tulip-TRBO/tulip_trbo.html

  • 眼贴面罩(和医生合作开发产品)

http://www.omnimate.com.tw/en/product/PVC-Single-Use-Eyes-Protection-Mask/pvc_eyes+protection+mask_single_use.html

  • 抽痰器

http://www.omnimate.com.tw/en/product/Suction-Units/suction_units.html

 

欢迎您来参观我们的摊位,可以看到更多更专业的产品!

我们关心您的健康!


廣鎬目录

点击这里,了解更多关于Omnimate 的信息。

廣鎬公司简介

廣鎬企業有限公司是台湾一家专业在医疗耗材业的制造服务商. 成立于西元1998年并拥有超过16年的呼吸器, 喉镜, 喉罩, 麻醉面罩, 气管插管, CPR 面罩, 氧气面罩, 呼吸治疗产品,扩阴器, 喷雾罐, CPAD 面罩, 抽痰器, 鼻管, 中空口咽通气道, 非中空口咽通气道制造经验,廣鎬总是可以达到客户各种品质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