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简介

廣鎬是一家在台湾和中国拥有超过16年专业制造医疗耗材和产品设计经验(历史) 的公司,主要生产高品质医疗耗材和产品,工业五金和商业零组件的组装及成品制造厂,为了提供完善的服务,于2018年有了自己的EO灭菌厂也可代工灭菌

服务简介

服务简介

廣鎬优势以及客制化TFDA取证服务


A. 业务

廣鎬和专业医生合作,开发新的医疗产品,确保我们的产品保持高水平的专业标准。我们认为教育和研究与我们的营销一样是我们的业务的一部分。

廣鎬是专业的医疗耗材制造商,可以帮忙接OEM &ODM 的案子,提供良好的服务品质,专业且经验丰富的研发团队,高品质控管。

强大的团队,优秀的制造与销售,结合我们的资源,帮助开发公司进步,业务和客户服务。

廣鎬除了制作医疗耗材以外,也可以帮其他非医疗领域的产品代工生产和组装,详细可代工生产内容,请见“开发设计能力”分页。

B. 品质保证

廣鎬严格把关所有原物料和成品的品质. 我们接根据IQC(进料检验), IPQC(制程检验), FQC(成品检验) 并也遵照ISO 13485品质系统执行各项品质检验.廣鎬只会提供给客户最好品质的产品。

C. 客制化TFDA 取证

廣鎬有专业的法规部门,可以协助客户取得TFDA 的相关产品证书,也可以提供一条龙测试服务包含灭菌确效, 生物相容, 及老化测试。

廣鎬

廣鎬企業有限公司是台湾一家专业在医疗耗材业的制造服务商. 成立于西元1998年并拥有超过16年的呼吸器, 喉镜, 喉罩, 麻醉面罩, 气管插管, CPR 面罩, 氧气面罩, 呼吸治疗产品,扩阴器, 喷雾罐, CPAD 面罩, 抽痰器, 鼻管, 中空口咽通气道, 非中空口咽通气道制造经验,廣鎬总是可以达到客户各种品质的要求.